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慢性缺水是貓咪健康
最大的敵人

 總是擔心貓咪水喝得少 

貓咪天生口渴機制不發達,成為貓咪健康的最大隱憂!若以乾飼料為主食,長期無法從天然飲食中獲取應有的水分。

 

貓咪營養美味 中獸醫師推薦

 新鮮天然的食材香氣

 打造絕佳適口性 

我們只做最好的

  不怕飼主親身試吃! 

Natural10自然食創立於2014年,是根據亞洲飲食習慣所打造的寵物鮮食品牌。並且是以人類飲食要求為標竿的寵物健康飲食,注重食材的成份、來源、新鮮,絕不使用組合肉及人工合成品,期望帶給忙碌但注重健康的現代毛爸媽,一個安全、天然、開封即食的選擇。

我的貓咪
14歲才轉全鮮食

早知道鮮食對貓咪的健康影響重大,就不會這麼晚才幫貓咪轉鮮食!照顧兩隻腎貓並不輕鬆,轉食也花了些心思,但寵鮮包的優選食材及高適口性,真的幫忙我很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