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今天起,開始吃真的食物吧!

 無論寵物幾歲,都該吃新鮮肉肉 

全品項多達十數種肉類,堅持使用高規格等級製成,拒絕組合肉及人工合成品,製作成豐富營養的主食包、副食及零食,提供豐富的高優質蛋白質、鐵質、鈣等營養,能提供日常所需營養、增強自然抵抗力,讓狗狗頭好壯壯!

 

 狗狗鮮食推薦

免加熱、免解凍

 新鮮料理帶著走 

想給家中狗狗吃得健康、營養,又擔心沒有時間準備鮮食?選擇我們讓您隨時新鮮料理帶著走,開封即食,10秒鐘新鮮上菜。

我們只做最好的

   不怕飼主親身試吃! 

Natural10自然食創立於2014年,是根據亞洲飲食習慣所打造的寵物鮮食品牌。並且是以人類飲食要求為標竿的寵物健康飲食,注重食材的成份、來源、新鮮,絕不使用組合肉及人工合成品,期望帶給忙碌但注重健康的現代毛爸媽,一個安全、天然、開封即食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