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每個人都有一種

紀念過去毛孩的方式

We All Have A Unique Way Of Memorizing Our Deceased Furry Family Members.


 

 Natural10自然食的成立,是我們紀念過去毛孩的方式


 


藉由品牌我們希望推廣對毛孩的愛、尊重與同理心,因為毛孩不會表達,或者導致人類誤解,使得很多商品及觀念都是以人類的喜好為出發點。而自然食真正想做的,是以滿足毛孩的需求出發,首先從他們的日常飲食與心理需求照顧起,滿足毛孩最單純的幸福。

 

 創辦人介紹

The Founders



 

 品牌四大概念

Brand Concepts


 



 

自然食的堅持,從過去、現在到未來,一往初衷始終不變。

 

飼料油讓台灣人驚醒,原來我們吃下肚的食物有這麼多值得探討的問題。『人的問題先處理好吧!哪還管得了寵物的食安問題?』這是我們投入產業後遇到的第一個質疑。但也督促我們秉持初衷,從配方設計、食材來源、製造過程都嚴格把關,唯有高規格的標準才能讓人信服!但居高不下的成本是另一個問題。新鮮的肉品、蔬菜含水量達70%以上,為了便於毛孩吸收需切成寵物適口的大小,但這一煮完都化成水,成了消費者眼中的廉價品。因為品質是不能被妥協的,這樣的理念使我們聚在一起。

台灣在地農產品品質之好,靠的是農畜牧人辛勤耕耘,不該在層層產銷制度中失去公平。狗貓是自己的孩子,注重他們的飲食健康,審慎思考為他們做的每一個選擇。因此,我們做的商品,是一個自己都放心給毛孩吃的食物,大自然裡營養價值豐富的食材取之不盡,可以吃得更天然、更有飽足感,他們需要的其實很簡單,那就是:滿滿的愛跟飽足一餐。


 

 投身公益,每個生命都值得

Charity Work And Natural10 Are Inseparable.



自家狗狗的離開,牽起一段愛與關懷的心靈旅程。我們投入志工講師行列,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,從源頭解決流浪動物問題,同時走進收所,幫助牠們找到家;我們定期舉辦為愛料理公益活動,號召群眾一起煮年菜為浪浪加菜。期望用實際行動帶來希望,呼籲社會大眾持續關心流浪動物,多給自己溫暖弱勢的機會。了解更多自然食的公益參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