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狗狗專用

綜合完整型營養預拌粉

Canine Comprehensive Nutrition Supplement 


 

您家毛孩是以下對象嗎?


 

使用時機


 

狗狗容易缺乏哪些營養素

你補對了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All-in-one天然食物精華 · 營養補充一罐就夠


 

符合NRC標準 · 均衡營養一罐搞定


 

寵立善狗狗綜合完整型營養粉

好評推薦不斷 · 毛爸媽這樣說


 

 常見問題

Q:我們家的已經很胖了,請問還需要補充營養粉嗎?

A:寵立善營養粉主要是補充健康必須的礦物質及維生素,並不會補充熱量喔!

Q:請問粉狀的寵立善開封後發現未全部填滿,是正常的嗎?

A:是正常的,為避免粉劑在填裝時飛濺而夾在封口、影響封裝品質,寵立善所挑選的容器大小是經過填裝測試的。儘管如此,內容物的重量都是足重的喔!

Q:開封後要如何保存最好?

A:寵立善全系列商品皆有通過安定性測試,開封後請將瓶內乾燥劑丟棄,並緊閉蓋口放置乾燥陰涼處,應避開廚房、浴室旁等較濕熱的環境,同時取用時避免手部接觸,也要留意湯匙及手部的清潔、乾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