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我們了解身為貓


踏破肉墊也遍尋不到安心肉泥的困擾


 

貓咪副食罐 - 香草鮮肉泥罐

天然無膠 貓咪補水健康首選

以做人類嬰兒副食品的態度,打造毛孩界的Baby Food,從農場到餐桌,對品質的堅持每一罐肉泥,都代表了自然食對貓咪的細心呵護。一罐全天然食材高含肉量及有機香草的真實肉泥,採用頂極新鮮肉品、高規格等級製作,融合有機香草食療概念,無防腐劑、色素、增稠劑、植物性澱粉及蛋白,98%鮮肉+2%植物成分,是貓咪副食健康首選。


 

健康零負擔副食 100%鮮肉製作


 

美國USDA / 歐盟認證

  有機香草添加 


栽種過程皆無使用農藥、化肥、生長激素、基因改造及輻射等­。香草植物裡富含維生素、礦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,具有多種身體保健的好處。


 

真材實料的海陸美味
挑食鬼剋星

高含肉量及優質蛋白質,以動物性來源為主的飲食,最能符合犬貓的身體消化構造,且必須由肉中獲取牛磺酸等必需胺基酸。


 

 連包裝都為您著想 


 

全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