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真正為貓咪設計的專業鮮食


 

貓咪主食寵鮮包

純肉佐餐包|僅當作副食使用

鈣磷比說明


 

〈 磷含量說明 每包主食包的磷含量低於125mg/每100大卡,為低磷主食

 

全系列寵鮮包為『無骨配方』,同時避免因考量滅菌的熱破壞而預防性的增量添加礦物質及維生素,寵鮮包內無額外添加營養補充品。

若長期當作主食使用,請額外補充鈣質,或直接搭配[寵立善]貓咪專用綜合營養粉。

 

鈣磷比= 1 : 1


 

接近原始獵物的營養組成

  專為貓咪設計 

貓咪是天生的獵人,他們的身體結構說明他們是完全的肉食性動物。我們所研發的貓咪專用鮮食配方,每包提供三種以上不同的鮮肉、蛋類及少量的蔬菜,不僅可以創造絕佳的適口性,並符合牠們精簡的消化系統,更能攝取到完整而均衡的營養。


 

8:1:1 

符合貓咪營養需求的主食鮮食包 


 

什麼是主食寵鮮包?


 

開封即食
營養美味鎖在這一袋

寵鮮包的生鮮食材透過高壓滅菌處理,將食材精華全部鎖在袋中,造就我們的美味秘訣。省去繁複料理時間與過程,保留原食材天然香氣,撕開包裝即可輕鬆上菜。


 


 

使用寵鮮包


 

全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