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中醫五行與五色均衡
的機能型寵物鮮食


 

狗狗主食寵鮮包

純肉佐餐包|僅當作副食使用

鈣磷比說明


 

〈 磷含量說明 每包主食包的磷含量低於125mg/每100大卡,為低磷主食

 

全系列寵鮮包為『無骨配方』,同時避免因考量滅菌的熱破壞而預防性的增量添加礦物質及維生素,寵鮮包內無額外添加營養補充品。

若長期當作主食使用,請額外補充鈣質,或直接搭配[寵立善]狗狗專用綜合營養粉。

 

鈣磷比= 1 : 1~1.8 : 1


 

業界創新五色平衡餐

五色平衡餐源於東西方文化的五色飲食及中醫陰陽合補、五行平衡概念, 藉由廣泛攝取五色食材來達到身體健康平衡。


 

開封即食,營養美味鎖在這一袋

寵鮮包的生鮮食材是在專用密封袋中各別進行高壓滅菌處理,殺菌條件經農委會及防檢局檢驗合格,同時食材精華全部鎖在袋中,造就我們的美味秘訣。無須防腐劑就能在未開封常溫下保存不變質,撕開包裝即可直接餵食,十分方便。


 

優越的環境
造就非凡的食材

「好的土壤、氣候、水質,配合適宜的作物及飼養方式,造就風味極佳的食材」堅持使用高規格等級食材,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,讓毛孩享用最新鮮和天然的食物。

 

 

在地嚴選
連結生產者和消費者

嚴選自然食特約火雞廠,讓消費者了解台灣在地火雞的獨特飼養之道,拆掉傳統雞籠,給予火雞更多足夠的活動空間,快樂生長的雞,體質強壯、不易生病,雞肉與雞蛋的品質當然更好。珍惜人道飼養成果,堅持讓雞過好生活。

 

 

 

 

使用寵鮮包

全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