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像呵護baby一般用心

 

是您最放心的狗狗鮮食肉泥


 

狗狗副食罐 - 香草鮮肉泥罐

首創毛孩界的 Baby Food

用做嬰兒副食品的態度,打造專屬狗狗的Baby Food。從農場到餐桌,每一罐肉泥,都代表了自然食對狗狗的細心呵護。使用98%鮮肉+2%植物成分的100%高規格等級原料,不使用澱粉、植物蛋白視覺增量,並添加機能型美國USDA/歐盟有機認證香草,增加自然抵抗力。全系列採用無雙酚A包裝材質。


 

香草鮮肉罐

  100%天然 無添加的真實肉泥 


 

美國USDA / 歐盟認證

  有機香草添加 


栽種過程皆無使用農藥、化肥、生長激素、基因改造及輻射等­。香草植物裡富含維生素、礦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,具有多種身體保健的好處。


 

真材實料的海陸美味
挑食鬼剋星

高含肉量及優質蛋白質,以動物性來源為主的飲食,最能符合犬貓的身體消化構造,且必須由肉中獲取牛磺酸等必需胺基酸。


 

 連包裝都為您著想 


 

全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