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狗貓專用

皮膚毛髮保健

Canine & Feline Coat and Skin Care 

維持皮膚健康

角質層是重要關鍵


 

小心肌膚敏弱問題

可能是易敏前兆!


 

毛孩皮膚問題,需從根本改善!


 

業界高規格添加

Oricera®神經醯胺 (賽洛美)


 

請認明日本一丸專利商標 Oricera®

『寵立善選用 Oricera神經醯胺 - 獲頒日本厚生省「特定保健食品標章」,且獲得寵物類保健品唯一授權!』

特定保健食品標章 - 類似台灣小綠人健康食品標章極具公信力,審查過程嚴謹、耗時,且需附上安全性及功能性之研究證據,是國家級的健康許可!

真正有感!實用見證


 

經實證顯示,兩週後可以增加

皮膚的神經醯胺 (賽洛美) 含量


 

來自全球膠原蛋白大廠

皮膚專利膠原蛋白 VERISOL®


 

VERISOL® 水解膠原蛋白 V.S. 一般膠原蛋白


 

 常見問題

Q:請問已經有在使用魚油或益生菌,還需要寵立善皮膚毛髮保健嗎?

A:魚油跟益生菌主要是從免疫方面來著手改善,但寵立善最重點是幫助肌膚鎖水及穩定皮膚屏障,抵禦外界刺激,兩者可以相輔相成。

Q:請問已經有在服用獸醫開立的藥物,可以跟寵立善同時使用嗎?

A:可以的,寵立善皮膚毛髮保健是天然安全的保健食品,不含西藥成份,不需擔心造成身體額外負擔。

Q:需要使用多久才可以看到效果?

A:建議持續使用20天以上,讓皮膚細胞循環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