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寵立善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商品說明公告-0327

寵立善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商品說明

公告日期:2024327

 

有鑒於日本小林製藥紅麴原料的品質疑慮持續延燒,小林製藥表示,有部分紅麴原料中可能存在非預期的成分。截至目前我們了解到這些原料為單一批號,但該批號是否有出口台灣,以及其中非預期成分與健康危害的關係仍在釐清調查,未有更進一步資訊公告給下游廠商。

 

關於媒體報導,討論紅麴發酵與橘黴素的風險,我方在每批原料採購前,皆會逐批取得紅麴原料的橘黴素檢驗報告,所有報告皆為橘黴素零檢出。該新聞事件發生後,我們馬上再次針對產品進行第三方驗證機構的橘黴素檢驗,唯新聞事件造成實驗室受託檢驗案件過多,報告預計四個工作天後取得,相關檢驗結果我們會再統一公告。

 

相關行動:寵立善秉持著消費者權益及毛孩健康為最優先,除了325日自主下架【寵立善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】之外,我們建議暫停使用您手上未使用完的產品,同時我們接受無條件退款辦理,憑購買憑證,可透過官方line帳號 (@natural10fans)、電話 02-27907883 或 email (service@natural10.com.tw) 辦理。

 

感謝您對於寵立善的支持!


 

2024.3.25公告-寵立善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商品說明

 

原合股份有限公司

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