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投身公益,每個生命都值得

Charity Work And Natural10 Are Inseparable.

 

自家狗狗的離開,牽起一段愛與關懷的心靈旅程。我們投入志工講師行列,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,從源頭解決流浪動物問題,同時走進收容所,幫助牠們找到家;我們定期舉辦為愛料理或各種公益活動,號召群眾一起加入。期望用實際行動帶來希望,呼籲社會大眾持續關心流浪動物,多給自己溫暖弱勢的機會。

 

為什麼自然食要推動the dark side project?
自然食創辦人長年關注動保,每每到收容所帶浪浪散步、拍照送養的時候,留意到狗狗在照片中總是陽光燦爛,可惜一個月中的其他天,狗狗都生活在見不到光的地方。我們很清楚,收容所的資源跟空間有限,只能是個暫時棲身之所,但在零安樂政策下,認養率又趕不上棄養或隨意放養、生殖、捕捉的速度,我們只能設法呼籲更多人支持領養、不棄養,並期待浪浪們早日回到能照顧牠們終老的家。

 

自然食對於the dark side project所採取的實際行動 :
1. 在商品盒裝內部印刷領養不棄養圖樣並提供公立收容所資訊,在兼顧環保、不增加紙張耗用的前提下,進行呼籲。
2. 企業每年於公益日舉辦「為愛料理,公益送暖食」活動,號召志工一同手作百份鮮食,愛心送暖至私人狗園或公立收容所。
3. 舉辦年度義賣專案並提撥盈餘,捐贈至流浪動物收容之家,為資源匱乏的動保團體盡一份心力。
4. 不定期公益演講,提供生命教育、望動保觀念向下扎根。

 

 

2 0 2 3 第 六 屆 公 益 活 動

為 愛 料 理

 

前進收容所 領養不棄養

公益大使 - 江宏傑

 

2 0 2 2 第 五 屆 公 益 活 動

為 愛 料 理

 

前進收容所 領養不棄養
公益大使 - 炎亞綸